愚见 发表于 2021-3-2 15:25

是盒子大还是内容少,大家是不是也发现了?我收到的过节礼品竟然...

这是过节礼品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
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-3-2 15:37

现在的礼品卖的都是包装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2 20:10

里面都装的很少

师傅不休息 发表于 2021-3-3 05:41

收到的杏仁露只有六桶,里面空出了四格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是盒子大还是内容少,大家是不是也发现了?我收到的过节礼品竟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