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车上路确实危险
操心很,离远点
不按套路出牌
“造型”别致,没得说
翻斗车没降平吧
赶紧拾掇一哈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3-2 19:51
自卸半挂,空车自卸落不下去
应该是,主要是上路了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 22:06
这样的车上路确实危险
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3 10:29
翻斗车没降平吧
是的但是上路了
看着好危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