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开心
发表于 2021-3-2 17:55
发了个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男同事就买了盒送我,是我想多了吗?
前两天发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天一同事(男的)就买了盒送给我,我本来说不收最后推脱不过去就收下了,但总觉得有点尴尬,是我想多了吗?
人间宝藏
发表于 2021-3-2 17:56
那你都知道尴尬了,就不用问了老妹
maren
发表于 2021-3-2 18:38
你的春天到了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3-2 19:28
吃了嘴软{:qqemoji14:}
静待
发表于 2021-3-2 20:08
连吃带拿,手短嘴软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猫妖妖
发表于 2021-3-2 20:08
你没想多{:qqemoji14:}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3-2 20:09
人家是不是对你也有意思
周先森
发表于 2021-3-3 10:36
没有想多
fudonghaha
发表于 2021-3-3 10:46
你尴尬的是不是觉得才只有一位同事送
无耐2016
发表于 2021-3-3 11:44
男同事想和你开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