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-3-2 17:55

发了个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男同事就买了盒送我,是我想多了吗?

前两天发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天一同事(男的)就买了盒送给我,我本来说不收最后推脱不过去就收下了,但总觉得有点尴尬,是我想多了吗?

人间宝藏 发表于 2021-3-2 17:56

那你都知道尴尬了,就不用问了老妹

maren 发表于 2021-3-2 18:38

你的春天到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2 19:28

吃了嘴软{:qqemoji14:}

静待 发表于 2021-3-2 20:08

连吃带拿,手短嘴软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3-2 20:08

你没想多{:qqemoji14:}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2 20:09

人家是不是对你也有意思

周先森 发表于 2021-3-3 10:36

没有想多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-3-3 10:46

你尴尬的是不是觉得才只有一位同事送

无耐2016 发表于 2021-3-3 11:44

男同事想和你开车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了个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男同事就买了盒送我,是我想多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