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3 22:10

如果没有意思,就找个机会换回去,话也要说明白,免的误会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4 00:24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3 12:05
25元一盒,草莓收了,相同价值的东西送点回去,两清。

可以!不错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4 00:25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3 20:52
你的同事真有心!

好男人!前提是还没有对象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00:28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3 15:36
没有想多,买了就吃

都和你一样吗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4 00:28

他在想,这女孩挺可爱的!想吃东西还发朋友圈......

王秉承 发表于 2021-3-4 00:33

你没想多,是我想多了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4 10:00

占便宜容易吃亏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4 13:13

没想多{:qqemoji14:}

龙王妙 发表于 2021-3-4 22:13

要不,再试试,说想吃牛排,和龙虾,到时候叫上我,我帮你确定一下。我只吃饭不说话。哈哈哈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了个朋友圈说想吃草莓,结果今男同事就买了盒送我,是我想多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