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意思,就找个机会换回去,话也要说明白,免的误会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3 12:05
25元一盒,草莓收了,相同价值的东西送点回去,两清。
可以!不错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3 20:52
你的同事真有心!
好男人!前提是还没有对象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3 15:36
没有想多,买了就吃
都和你一样吗
他在想,这女孩挺可爱的!想吃东西还发朋友圈......
你没想多,是我想多了。
占便宜容易吃亏。
没想多{:qqemoji14:}
要不,再试试,说想吃牛排,和龙虾,到时候叫上我,我帮你确定一下。我只吃饭不说话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