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3 09:50

这么黑啊

渭南人在阿达 发表于 2021-3-3 09:59

人家渭南到桥南的龙尾坡路段是太阳能路灯,没太阳只能靠储存的电。几天没太阳也是乌黑一片。

渭南人在阿达 发表于 2021-3-3 10:00

人家渭南到桥南路段是太阳能路灯,没太阳也是乌黑一片。

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-3-3 10:19

确实有些些尴尬哈
没灯真的不太方便呀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3 10:30

省电呢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3 11:00

路灯要钱{:qqemoji21:}

yrn 发表于 2021-3-3 11:04

直门漂亮的路路灯不亮不应该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3-3 12:55

注意安全,晚上么事尽量不要去黑地方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3 13:05

22路公交上去了吗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3 13:49

停电了吧!嘿嘿嘿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解放路坡道的路灯没开黑乎乎一片!我没带手电上了个塬,结果下来时尴尬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