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黑啊
人家渭南到桥南的龙尾坡路段是太阳能路灯,没太阳只能靠储存的电。几天没太阳也是乌黑一片。
人家渭南到桥南路段是太阳能路灯,没太阳也是乌黑一片。
确实有些些尴尬哈
没灯真的不太方便呀
省电呢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路灯要钱{:qqemoji21:}
直门漂亮的路路灯不亮不应该
注意安全,晚上么事尽量不要去黑地方
22路公交上去了吗
停电了吧!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