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挖了一些荠荠菜,回家后做了饼子,味道美得很!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今天午休,和朋友挖了一些荠荠菜,下午回家,烙的荠荠菜饼,沾上辣子蒜水,味道美的很。</p><p><video class="qf_video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black; height: 270.6766917293233px; width: 360px;"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qldNwB20BPN6EZePiZto2nNLFzo.1614693030.mp4" poster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qldNwB20BPN6EZePiZto2nNLFzo.1614693030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controls="controls" width="544" height="960" frameborder="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1_FqldNwB20BPN6EZePiZto2nNLFzo.1614693030.mp4" data-qf-poster-origin="front2_1_FqldNwB20BPN6EZePiZto2nNLFzo.1614693030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data-mce-fragment="1"><source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qldNwB20BPN6EZePiZto2nNLFzo.1614693030.mp4" type="video/mp4"></video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哪里挖的?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-3-2 21:58
哪里挖的?
渭河北。
我明天准备买点包饺子!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 22:11
我明天准备买点包饺子!
包饺子也好吃
野菜饼子{:qqemoji72:}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3 07:43
野菜饼子
有时间了,你也做做
上次准备去挖,没找到
味道好极了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3 12:01
上次准备去挖,没找到
就是不好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