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西北风 发表于 2021-3-3 22:01

现在大了我也认不得野菜了{:qqemoji1:}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3 22:11

小时候吃过荠荠菜,长大后都忘记长啥样了{:qqemoji15:}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4 08:40

看起来很不错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4 09:15

看着美很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4 09:29

包饺子也好吃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4 10:02

吃吃野菜忆苦思甜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4 10:13

这种做法还没吃过{:qqemoji14:}

yrn 发表于 2021-3-4 10:48

辣子水水美滴很 给额吃些满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4 13:23

若包饺子更好吃。在哪里挖的,我也想去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挖了一些荠荠菜,回家后做了饼子,味道美得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