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07:46

你家门口菜市场的香椿买多钱?我这25元一斤,还是有点贵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&nbsp;春天了,香春也有卖的了,我早上去菜市场,看到香春,问了一下价格,25元一斤,真贵,过一阵子,五元三把了,再吃香春,有的人现在就吃贵的,头岔,肯定新鲜!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m2GkuXZ6DFB4DB8cDcy5YG_BcR.1614728503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a4remYs-WxheWjq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yMTA1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04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m2GkuXZ6DFB4DB8cDcy5YG_BcR.1614728503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a4remYs-WxheWjq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yMTA1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oNkPX5FjLf_sYUYXI_Bf19ciRkV.1614728503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a4remYs-WxheWjq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yMTA1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04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oNkPX5FjLf_sYUYXI_Bf19ciRkV.1614728503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a4remYs-WxheWjq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IyMTA1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&nbsp;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08:55

过段时间,到处都是,不但便宜,甚至都不用花钱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3 08:58

太香了,可惜太贵了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3 09:00

贵的要死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3 09:44

大棚的肯定贵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3 09:57

过阵子自己扳去。

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-3-3 11:13

这些都是大棚的,没意义。香椿要自己回家扳,那才香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3 12:40

还沒有买到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2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08:55
过段时间,到处都是,不但便宜,甚至都不用花钱。

想好事哩吧,不掏钱,你给我弄些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2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3 08:58
太香了,可惜太贵了

真的贵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家门口菜市场的香椿买多钱?我这25元一斤,还是有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