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3 09:00
贵的要死了
是啊是啊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3 09:44
大棚的肯定贵
应该是的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3 09:57
过阵子自己扳去。
这个可以有
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-3-3 11:13
这些都是大棚的,没意义。香椿要自己回家扳,那才香。
对,对对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3 12:40
还沒有买到
菜市场就有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3 12:42
想好事哩吧,不掏钱,你给我弄些
好,等我门口的香椿树长哈了,给你扳些,到时候记得发位置。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12:44
好,等我门口的香椿树长哈了,给你扳些,到时候记得发位置。
你发位置,我去取,不好意思让你送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3 12:46
你发位置,我去取,不好意思让你送
对好{:qqemoji70:}
现在的价格贵
我肯定不会去买的。主要还是没毛爷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