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3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3 09:00
贵的要死了

是啊是啊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3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3 09:44
大棚的肯定贵

应该是的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3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3 09:57
过阵子自己扳去。

这个可以有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3

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-3-3 11:13
这些都是大棚的,没意义。香椿要自己回家扳,那才香。

对,对对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4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3 12:40
还沒有买到

菜市场就有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12:44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3 12:42
想好事哩吧,不掏钱,你给我弄些

好,等我门口的香椿树长哈了,给你扳些,到时候记得发位置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3 12:4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12:44
好,等我门口的香椿树长哈了,给你扳些,到时候记得发位置。

你发位置,我去取,不好意思让你送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12:54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3 12:46
你发位置,我去取,不好意思让你送

对好{:qqemoji70:}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3 14:11

现在的价格贵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3 15:22

我肯定不会去买的。主要还是没毛爷爷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家门口菜市场的香椿买多钱?我这25元一斤,还是有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