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开。放风筝的季节
昨天我也去坝上放风筝了,靠高铁桥再往北。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3 21:27
歌谣里唱的那是指农历三月三好不?
照你这么说,如果是农历三月三,应该在四月中旬,地里的麦苗已经很高了,不能随便踩踏了!气温已经到了二十度以上,这个时候去放风筝,你觉得合适吗?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3 21:28
春暖花开。放风筝的季节
暖洋洋的,就是最好的季节
天黑了风筝还不想回家{:qqemoji22:}
周末放。
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-3-3 22:05
昨天我也去坝上放风筝了,靠高铁桥再往北。
最近坝上人多,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