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3 21:28

春暖花开。放风筝的季节

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-3-3 22:05

昨天我也去坝上放风筝了,靠高铁桥再往北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22:25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3 21:27
歌谣里唱的那是指农历三月三好不?

照你这么说,如果是农历三月三,应该在四月中旬,地里的麦苗已经很高了,不能随便踩踏了!气温已经到了二十度以上,这个时候去放风筝,你觉得合适吗?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3 22:26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3 21:28
春暖花开。放风筝的季节

暖洋洋的,就是最好的季节

霓虹 发表于 2021-3-4 00:46

天黑了风筝还不想回家{:qqemoji22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4 06:55

周末放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4 08:38

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-3-3 22:05
昨天我也去坝上放风筝了,靠高铁桥再往北。

最近坝上人多,热闹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就是三月三,带着你的风筝,一起放飞儿时的回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