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遗址公园人行道上的路灯灯罩破碎,电线裸露在外,万一娃不小心误碰咋办?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秦遗址公园这块,人行道上的路灯很危险,去年到现在一直是这样子,电线裸露在外,学生开学了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一下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渭南街头好多路灯其实都是这样这个电线都发了几遍了.... 育红中学附近,这个看起来确实操心
赶紧维修了
电线有些怕人
赶紧处理一下
是呀是呀 要赶紧维修啦
赶紧去维修一哈
没人管吗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