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3 20:26

各行都还未步入正轨,处在热身哩{:qqemoji14:}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3 21:20

年过完,上会的人少一点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3 21:57

喜欢赶集去吃热油糕,咬一口外酥里嫩,太好吃了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3 23:11

人都上班挣钱去了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4 00:33

都冷清得很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4 00:45

不喜欢,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一股二手烟的味道……还是香港的集市好啊,几乎没人抽烟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4 08:32

都挣钱去了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4 13:20

赶集,那种感觉太棒了。我也喜欢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4 14:08

都外出打工或者农忙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年过完了,昨天去渭北集会发现冷清的很,大家喜欢赶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