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行都还未步入正轨,处在热身哩{:qqemoji14:}
年过完,上会的人少一点
喜欢赶集去吃热油糕,咬一口外酥里嫩,太好吃了
人都上班挣钱去了
都冷清得很
不喜欢,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一股二手烟的味道……还是香港的集市好啊,几乎没人抽烟
都挣钱去了。
赶集,那种感觉太棒了。我也喜欢
都外出打工或者农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