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09:09

谓南就是这样子把你饿不着就行了

我叫没有人 发表于 2021-3-4 09:18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09:09
谓南就是这样子把你饿不着就行了

主要问题是已经开始饿肚子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,月薪两千多,还不如工地工资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