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,月薪两千多,还不如工地工资高...
敬由心造
发表于 2021-3-4 09:09
谓南就是这样子把你饿不着就行了
我叫没有人
发表于 2021-3-4 09:18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09:09
谓南就是这样子把你饿不着就行了
主要问题是已经开始饿肚子了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,月薪两千多,还不如工地工资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