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美美
安逸的很那
生活好安逸哈
退休生活丰富多彩
天气暖和,街上人都多了
惬意的生活
公园越来越多,环境越来越好
好悠闲呀
老年活动中心,很多时候去,都是老年人居多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4 14:07
老年活动中心,很多时候去,都是老年人居多
老年中心没去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