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十有九骗,
郑州传销组织太多了。报警吧。
希望尽快找到孩子
是不是进了传销
坏人太多了
不用找,乐不思蜀,双飞是你你也不想回家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马上报警吧。见网友{:qqemoji12:}{:qqemoji5:}
男人被女人控制了,丢人啊
百分百进了传销组织,我以前也是见网友,被搞进去了,就在宝鸡,还好我机灵,晚上睡到半夜从二楼跳窗子跑了,{:qqemoji1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