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物业太可恶。
百足之虫 死而不僵
管理跟不上节奏,害人害己…
那个烧炉子的绝对不是因为停电才搭的炉子,没停电也肯定用炉子
物业已经无耻到这种地步了。难道法律真的没有办法吗?
物业把钱干什么了,什么时候能把物业好好整治整治
太坑了么。
供电公司是否已垫付垫付,如果垫付了电费,供电公司营销系统查不出来欠费的,看着物业还赖不,如果未垫付,物业的欠费看咋交啊,但是供电公司肯定被考核劲大了,因为公司要求电费回收率月底无条件达到百分百,
这物业真是坑人啊。
物业管理混乱业主可以合法维权换个物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