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3 16:05
卖地里,看见人家再打药就走了,跑到果园里也没找到一个就回家了
我们跑的远啊,川里去了。
看来你们也是拼了,挺好收获满满
春天是吃野菜的季节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3 16:36
春天是吃野菜的季节
看别人都在挖,就跟风挖一点。别说还挺好吃呢!
叶子薄,看着不像荠菜啊?
可怜的我,都不认识,哎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3 19:43
可怜的我,都不认识,哎
刚开始也不认识,挖了几年了慢慢都认识了。
美!“花花”菜
这不是荠菜
明天就是菜卷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