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3-3 16:12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3 16:05
卖地里,看见人家再打药就走了,跑到果园里也没找到一个就回家了

我们跑的远啊,川里去了。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3 16:21

看来你们也是拼了,挺好收获满满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3 16:36

春天是吃野菜的季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3 16:46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3 16:36
春天是吃野菜的季节

看别人都在挖,就跟风挖一点。别说还挺好吃呢!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3 17:31

叶子薄,看着不像荠菜啊?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3 19:43

可怜的我,都不认识,哎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3 20:07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3 19:43
可怜的我,都不认识,哎

刚开始也不认识,挖了几年了慢慢都认识了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3 20:17

美!“花花”菜

世事难料 发表于 2021-3-3 20:40

这不是荠菜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3 20:46

明天就是菜卷卷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都在挖野菜,我也不甘落后!晒晒我挖的野菜,大家看看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