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3 14:14

就说为啥今天人和公园的人这么多,原来是外地的旅游团来赏花的!

人和公园里有一片子叫不出名字的花,每天都吸引几百坐旅游大巴的外地老年人赏花,照相,游玩。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3 15:04

花不多只有一点点也算旅游景点了

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-3-3 16:01

天气好,啥都好,心情都好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3 16:36

不错啊值得观赏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3 18:12

漂亮的很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3 18:30

吸引游客来,给渭南发展做贡献了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4 07:05

花儿很漂亮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4 08:52

希望渭南越来越好,吸引更多游客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4 09:46

花儿真是漂亮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4 10:00

呵呵,城区有景点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就说为啥今天人和公园的人这么多,原来是外地的旅游团来赏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