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说为啥今天人和公园的人这么多,原来是外地的旅游团来赏花的!
人和公园里有一片子叫不出名字的花,每天都吸引几百坐旅游大巴的外地老年人赏花,照相,游玩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花不多只有一点点也算旅游景点了
天气好,啥都好,心情都好
不错啊值得观赏
漂亮的很
吸引游客来,给渭南发展做贡献了
花儿很漂亮
希望渭南越来越好,吸引更多游客
花儿真是漂亮。
呵呵,城区有景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