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东府景园买的新房,刚住进去马桶就漏水,半个月漏了20吨,现在墙壁又开始掉皮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">2020年11月交的房子,住进去以后刚开始是马桶偷偷漏水,半个月漏了20吨找物业,物业说当时你验过房了现在这个没办法,还说好多房子马桶都漏水,是这批马桶有问题,好多业主都自己换了马桶,你们也自己把马桶一换就好了。这事都不说了,这才几个月,房子里面开始掉皮了,这还能住吗?还有安全保障吗?希望相关部门核查东府景园小区质量是否合格。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公租房貌似都有这个问题。可能是管子太短了漏水 这水估计滲地板下面了。赶紧修理吧。泡了楼下更麻烦!才几个月都开始出问题了。
公租房就那样!
向这种房,自己平时就得多留心点!
东府景园属于安置房吗?
这种房坑太多了。
这也太坑了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3 21:20
东府景园属于安置房吗?
不知道只知道是**的房子,这工程比公租房差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