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送娃能从站北路新立小区穿行,结果那个小区突然装人脸识别,我进不去只能绕路了
每天早上送孩子,之前还可以从站北路西边的新立小区走,现在那个小区安装了人脸识别。每天早上送孩子到学校都要绕到前进路。太费事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打通站北路西段{:qqemoji6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{:8_214:} 哈哈哈,还是得怪那个装人脸识别的小区 不撞南墙 发表于 2021-3-3 17:53
哈哈哈,还是得怪那个装人脸识别的小区
主要从西边到西四路只能从这个小区走,这下可好每天接送多浪费半小时{:6_175:} 人家给自己小区装门禁有什么错呢,倒是你们这群人图自己方便,天天在人家门口闹,逼得人家把门拆了,素质堪忧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