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能在禁烟区闻到烟味,就想知道,吸烟去室外难道比登天还难吗?
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为了不吸二手烟,我可以不坐有人吸烟的大巴车,直接徒步5万步
但是能看见屋顶的地方就在五六步之外,吸烟人士却偏偏非要在禁烟区抽,让所有人都陪着他吸二手烟。
以往我写到这里时肯定会气得砸桌子,现在我还是想不通,他多走几步路就可以避免二手烟对他自己和别人的伤害,结果他却偏偏就不愿意干这种举手之劳的好事儿
于是,去年我们收获了200多天的室外空气质量优良天。
但是这些优良天的绝大多数都被吸烟人士糟蹋了,他们宁愿所有人都跟他一块儿享受爆表也不愿意出去抽烟。
更不用说除夕那天空气质量指数爆表,他们再直接把这个爆表的数字往上翻两番。
所以,让空气质量指数降低一点难道不好吗?
真没办法!
可能是偷偷抽被 监管部门太少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