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4 17:05

自行车很无辜{:qqemoji4:}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4 19:36

骑的时候就想起来了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4 20:38

素质太差,无语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4 20:48

都浪费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4 21:20

加强管理!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4 21:38

最近感觉共享单车变少了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4 21:49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4 21:38
最近感觉共享单车变少了

都在睡觉呢

葡萄666 发表于 2021-3-5 00:08

如果你拍完照的之后把单车扶正会更好!!我们不仅仅需要谴责……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5 07:19

“共享”的命运如此不堪…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5 08:14

反正不是我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崇业路附近一片较为荒芜的角落上有两个共享单车在“睡觉”,这是谁做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