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车很无辜{:qqemoji4:}
骑的时候就想起来了
素质太差,无语。
都浪费了
加强管理!
最近感觉共享单车变少了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4 21:38
最近感觉共享单车变少了
都在睡觉呢
如果你拍完照的之后把单车扶正会更好!!我们不仅仅需要谴责……
“共享”的命运如此不堪…
反正不是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