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爱好者
上次我也碰到了一个,人家确实唱的挺好的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。
坐车送歌
你免费听歌还坐车,一分钱,两种享受
免费听歌还不好
好着呢!心态好。你坐着车,心情也好呀!
对待生活很乐观呀
免费听歌,多美的
比边开车边骂人的强多了,哈哈哈,也是一种压力释放,你也是位好乘客
是啊,有车品差的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