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3-4 16:55

音乐爱好者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4 17:16

上次我也碰到了一个,人家确实唱的挺好的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3-4 18:31

坐车送歌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4 19:33

你免费听歌还坐车,一分钱,两种享受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4 21:51

免费听歌还不好

龙王妙 发表于 2021-3-4 21:59

好着呢!心态好。你坐着车,心情也好呀!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3-5 00:47

对待生活很乐观呀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5 08:05

免费听歌,多美的

长乐坊阿离 发表于 2021-3-5 09:01

比边开车边骂人的强多了,哈哈哈,也是一种压力释放,你也是位好乘客

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1-3-7 19:34

是啊,有车品差的哩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坐出租,碰到一位歌神司机,高音贼牛,给我唱了一路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