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该好好规划一下
现在的老人惹不起
物业不好好管理,还不如让大家种菜{:qqemoji14:}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4 10:48
这些人破坏小区绿植,当成了自己的菜园子,物业是干嘛的?
物业哪敢说,整天吃住在午夜,饭钱你掏不掏?
我也好想有块菜地
破坏园林种树,确实有点过了
这绝对是开荒能人
种菜还行吧,但不要破坏树木
这家人肯定是害红眼病了,想种可没有地方所以就咬了
这标题,太难理解了!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