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4 18:25

是该好好规划一下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4 18:39

现在的老人惹不起

小文文 发表于 2021-3-4 19:11

物业不好好管理,还不如让大家种菜{:qqemoji14:}

王登峰Sir 发表于 2021-3-4 19:31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4 10:48
这些人破坏小区绿植,当成了自己的菜园子,物业是干嘛的?

物业哪敢说,整天吃住在午夜,饭钱你掏不掏?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4 19:34

我也好想有块菜地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4 20:13

破坏园林种树,确实有点过了

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-3-4 20:28

这绝对是开荒能人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4 21:52

种菜还行吧,但不要破坏树木

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-3-4 22:28

这家人肯定是害红眼病了,想种可没有地方所以就咬了

机器不在 发表于 2021-3-5 08:02

这标题,太难理解了!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临渭区百合园小区绿化带被破坏,成了菜地,还有业主直接挖树后种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