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-3-4 21:41

虽然说停车位少 车多 但是也不是违停的理由

热水瓶 发表于 2021-3-5 03:01

站着说话不腰疼!现在小车已经泛滥成灾了,到处都是车,没有停车位,行车难,停车难,审车难!为什么国家不关闭一些生产厂家!为什么还要引进像特斯啦那样死啦死啦的间谍车?!

热水瓶 发表于 2021-3-5 03:05

交警,市政,城管部门懒政,滥政!有些服务单位如银行、酒店、商场门口有地方也不画(划)停车位,还贴罚单!市民叫苦连天!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5 10:09

东府景园里的人,该不该开车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曝光】陕E6576R、陕E1K370....这些车又因违停被拍上榜,看看都有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