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5 10:59

能通了最好。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5 11:09

期待期待

许木122 发表于 2021-3-5 13:05

这是从哪里修的,

恐蓉蓉 发表于 2021-3-5 13:05

修了好,但是和崇业路贯通就难了,问题就出在陇海铁路桥底估计能修七八年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5 14:13

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时看到通往西站的路在修了,2021年是不是可以贯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