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花粉过敏难受劲的进!大家来说说你是什么感受
一开春,渭南朝阳公园、南湖公园、人和公园处处桃红柳绿,但是对于花粉过敏的人来说,感觉是要上天呀。看到公园里的大爷大妈摆各种POSE和花花草草拍照,我还有些些羡慕。
但我只能带上口罩并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,或者尽量不出门,但还会一不小心就中招,轻则鼻塞、打喷嚏,眼睛耳朵痒,严重时皮肤上会出现红红的小疙瘩,瘙痒难受。
身边总少不了抗过敏药,看医生也只是说做好预防工作,加强锻炼,尽量少接触易引起过敏食物。
你自己或身边有没有对花粉过敏的朋友,来说说你们的感受和做了哪些防护工作吧。
过敏的人还是离花远点 鼻子不通气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