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确不好
这个太差劲了
看着很乱的样子。
得亏我娃没去
前几年也交了8800教练班终身制。去了五六次换老师后觉得师资力量不行再也没去过所以可以退我8000吗[破涕为笑][破涕为笑]
马上查出!
太差劲了
这艺校,夸大宣传,以高收费为目的!
终身跳舞才8000多{:qqemoji15:}便宜的不像话,舞蹈生的家长表示很惊讶{:qqemoji33:}{:qqemoji33:}{:qqemoji33:}话不多说,自己想吧
脏乱差。总会有人来管这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