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4 20:39

昨晚,两辆私家车在开发区菜市场门口相撞,两车侧面全部凹陷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 晚上20时25分左右,开发区东风街菜市场口,两车相撞!小面包损坏严重!</p><p></p><p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偷萝卜的贼 发表于 2021-3-4 21:19

人没有事情吧?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3-5 00:16

总想着把脚往油箱里踩,哎,但愿人没事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5 09:15

急的干哈呀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5 09:55

唉,安全第一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5 10:11

看谁?更“增”…还是慢点吧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5 10:36

还是慢些开吧!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5 10:49

开车注意安全

夯大力 发表于 2021-3-5 12:14

这块路灯不亮 斑马线多 加上有些傻逼开远光我每次路过这都小心翼翼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5 12:39

注意安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,两辆私家车在开发区菜市场门口相撞,两车侧面全部凹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