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3-5 08:52

我没去过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5 08:57

人都收假了……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5 10:41

么有钱浪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3-5 11:10

兜里的钱决定兴趣爱好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5 12:52

都上班挣钱去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5 15:53

跟疫情有很大关系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5 15:59

疫情过后人会多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5 17:15

旅游淡季,在个刚过完年,不可能有那么多的人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5 18:10

疫情期间

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-3-5 19:21

你明天在路过一回看一哈{:qqemoji14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开车路过兵马俑景区,发现旅游的人特别少,也不知道啥原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