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希望的地方 发表于 2021-3-5 12:55
利君里面按说素质都高,想不到还有这类人
也有租户,整体来说国民素质相比发达国家普遍偏低
这种人就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,看律师说么砸到人不算,这刑法入的,砸到人的时候可能就迟了
素质!素质!!素质!!!
可恶可耻可恨{:qqemoji12:}
抓住罚死驴揍滴!
非人类而已
这楼上住的是些啥人嘛,太没素质了
利君首座以前不是挺好的,怎么现在……
应该拘留教育
{:qqemoji12:}自私自利的行为习惯,令人作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