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3-5 19:16

我家还有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5 21:43

我家倒是有一块手帕,就是不记得是咋来的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5 21:51

小时候用过,就是擦鼻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5 22:38

帕帕头上戴~姑娘不嫁外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5 23:12

过去都是大人用别针把手帕给别到胸前,就为用着方便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5 23:38

手帕已被卫生纸替代了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6 03:23

帕帕,包钱和擦鼻涕用的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6 08:24

小时过年我妈给我挂一条擦鼻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6 08:58

看着还挺喜庆。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6 10:12

小时候见得多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80、90年代结婚都会给这个东西,现在都没了,你家还有这个旧物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