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还有
我家倒是有一块手帕,就是不记得是咋来的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小时候用过,就是擦鼻。
帕帕头上戴~姑娘不嫁外
过去都是大人用别针把手帕给别到胸前,就为用着方便。
手帕已被卫生纸替代了
帕帕,包钱和擦鼻涕用的
小时过年我妈给我挂一条擦鼻
看着还挺喜庆。
小时候见得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