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双官路十字路口附近几家的,还是老街道的
辣子羊血美
都么咥个 狗舌头肉夹馍.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5 17:02
这是双官路十字路口附近几家的,还是老街道的
红绿灯路口,马路两边,从南到北,左手边有两家紧挨着,右手边也一家都是饸络,我们吃的是右手这一家。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3-5 17:16
都么咥个 狗舌头肉夹馍.
实在是吃不动了。下次在吃
有机会一定去
看着好美味
看饿( )了,好馋
看着都香,馋人
涨价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