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6 09:38

本来就不该有,到处乱放影响不好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6 09:49

用完了也不放好,都是到处乱停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6 10:09

收了好,影响市容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6 12:29

它的命不由它啊

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-3-6 16:13

素质太低,投放的车子都被恶意损坏,看着都心疼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6 16:26
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最近市区可能多了一批更好骑的车,跟我在北京一天骑了137公里的那种是同款,今早从我家骑到火车站的慢上坡居然只用了五分钟,这段路我平时骑上去怎么都得十几分钟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南湖公园桥底下的这些共享电动车今天被收走了,不知他们最后的归宿是什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