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5 22:48

城管交警来贴条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5 23:48

素质有待提高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6 07:27

有警察叔叔治,不怕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6 08:45

回来的晚没处停了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6 08:54

8路车开始的终点站是到幸福城北门的,后来改到上一站时代广场站了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6 09:30

胡停里公交车都没法停了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6 09:58

给交警处理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6 10:51

有些人就是没教养

朴岸暖暖 发表于 2021-3-7 06:28

有共享电瓶车时多方便呀,胜过2元公交!为啥利民便民的事这么难呢?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幸福城这里几辆私家车直接停在站牌下,公交车根本无法靠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