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,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?
卩然
发表于 2021-3-6 10:02
为了控水
蓦然
发表于 2021-3-6 10:15
不挂树上没地方放
韩家人
发表于 2021-3-6 12:30
怕被人拿走
平安一生1977
发表于 2021-3-6 13:37
挂在树上不占地方,挺好!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,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