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6 10:02

为了控水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6 10:15

不挂树上没地方放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6 12:30

怕被人拿走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-3-6 13:37

挂在树上不占地方,挺好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,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