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5 20:14

三季有花,四季有绿真好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5 20:21

不认识这花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5 20:23

么注意,下次过去看看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5 20:58

没叶子,这疙瘩怪花。不太入我眼{:qqemoji14:}

开在星星上的花 发表于 2021-3-5 22:06

我竟然告诉我儿子这个和小灯笼一样的,就叫蓬蓬裙花

哈咯 发表于 2021-3-5 23:05

常见就是不认识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5 23:11
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5 23:51

确实漂亮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6 03:18

可以扫一扫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6 03:18

可以扫一扫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乐天大街的绿化带里面有好多这种小黄花,网友知道叫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