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u_1021 发表于 2021-3-5 17:13
这面是要烫面还是冷水?
烫面
美很,楼主有口福
好手艺{:qqemoji72:}
你老婆手艺很好
放点粉条也美滴很
鸡蛋炒了剁碎拌好吃{:qqemoji1:}
羡慕娶了个勤快老婆{:qqemoji72:}
看着都不错!幸福啊
吃的够够的,现在见了韭菜我就…。
幸福的大哥大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