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5 14:54

人和公园某施工出,地上射灯的电线在外面暴露好久了,万一小孩子碰到可不得了!

人和公园停车场边有一处施工,把地上射灯的电线及缠这绝缘胶布的线头暴露在外好长时间了,不知有没有电,估计有,要不缠啥胶布。真操心有小孩好奇,拿起来玩,那就烂子懂大了。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
小怪物的妖精 发表于 2021-3-5 15:30

这电线也不知道是废弃了还是还在用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5 16:10

估计没带电吧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5 16:14

这个要注意安全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5 17:37

安全无小事。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5 21:48

这是安全隐患,必须重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6 05:32

猛一看,差点以为一条蛇{:qqemoji11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6 09:29

安全隐患,急时处理才是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6 13:51

这线没有隐藏好!{:qqemoji14:}

忘年 发表于 2021-3-6 18:22

附近小区开始住人了,来玩的人多了,管理人员设施维修也要跟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某施工出,地上射灯的电线在外面暴露好久了,万一小孩子碰到可不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