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和公园某施工出,地上射灯的电线在外面暴露好久了,万一小孩子碰到可不得了!
人和公园停车场边有一处施工,把地上射灯的电线及缠这绝缘胶布的线头暴露在外好长时间了,不知有没有电,估计有,要不缠啥胶布。真操心有小孩好奇,拿起来玩,那就烂子懂大了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这电线也不知道是废弃了还是还在用 估计没带电吧
这个要注意安全
安全无小事。
这是安全隐患,必须重视
猛一看,差点以为一条蛇{:qqemoji11:}
安全隐患,急时处理才是!
这线没有隐藏好!{:qqemoji14:}
附近小区开始住人了,来玩的人多了,管理人员设施维修也要跟上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