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5 16:49

崇业路十字有围挡了,十字挡了一半人车都不好走!大家小心绕行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 &nbsp;&nbsp;一天没回来,围挡都当到崇业路十字了,十字当了一半人车都不好走!大家小心绕行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-3-5 17:20

修路呢,就挡住了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5 17:24

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-3-5 17:20
修路呢,就挡住了

昨天一天就当完了,厉害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6 05:38

修路是好事,但是可以加快点节奏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6 07:34

崇业路在哪里呢?我没去过。呵呵呵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6 09:26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6 07:34
崇业路在哪里呢?我没去过。呵呵呵

一马路最西边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6 12:39

修路是好事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6 13:18

高新区最近动作大。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3-6 16:21

高新区大修整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6 21:29

全高新区都在修路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崇业路十字有围挡了,十字挡了一半人车都不好走!大家小心绕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