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业路十字有围挡了,十字挡了一半人车都不好走!大家小心绕行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一天没回来,围挡都当到崇业路十字了,十字当了一半人车都不好走!大家小心绕行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修路呢,就挡住了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-3-5 17:20修路呢,就挡住了
昨天一天就当完了,厉害
修路是好事,但是可以加快点节奏
崇业路在哪里呢?我没去过。呵呵呵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6 07:34
崇业路在哪里呢?我没去过。呵呵呵
一马路最西边
修路是好事
高新区最近动作大。
高新区大修整
全高新区都在修路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