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福于民
我娃幼儿园一分钱也没免啊
一年一万多还是咱穷,一年在好几万我就打算让娃广识个字
免毛线~9个本子28块~质量不如5毛一个的
好政策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好事情早该这样了
经是好经,歪嘴和尚太多!
书不收钱了,教辅材料好几百块,几乎都不用!
不用看,我娃都木有
出色 发表于 2021-3-5 17:12
幼儿园没免呀!都交了!!!
免450块钱,只是一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