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5 16:56

咋回事?人和公园停车场收费设施咋让撞成这样了...

不知啥时候谁把停车场收费设备撞坏了。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
芝麻馅的汤圆 发表于 2021-3-5 17:29

这是出啥事情了?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5 18:09

该修理修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5 20:53

好久不去,没想到成这了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6 08:16

又是人为原因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6 09:41

技术有待提高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6 12:40

有点人素质咋这么差呢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6 13:46

好惨啊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6 14:07

收费肯定惹谁不高兴了{:qqemoji14:}心病难制。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6 16:22

破坏公务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咋回事?人和公园停车场收费设施咋让撞成这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