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3-6 09:24
还记得上学那会,有段时间一周休息一天半,在加上人妇女节,儿童节,教师节经常休息半天,感觉总有假放!
蓦然
发表于 2021-3-6 09:28
放不放假跟我们这些没工作的人没关系
玉瑾香繁
发表于 2021-3-6 10:10
不知道我们放不放
每天都有好运气
发表于 2021-3-6 14:00
只有倒闭单位才放假呢,我们单位常年无休24小时都有上班的{:qqemoji5:}!
Eserhl
发表于 2021-3-7 07:17
好事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愚见
发表于 2021-3-7 07:51
女神节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