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绽放 发表于 2021-3-6 19:56

下班高峰期太堵了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6 20:12

新盛路最近好像修路,都围住了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6 21:00

下班高峰堵车正常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6 21:44

正在维修改造中,请非特殊情况绕道走。

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-3-7 09:34

新盛路南头围挡多半年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完工,总是见到几年几个人磨洋工,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、两边的门店非给拖垮了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堵啦!新盛路与西潼路丁字口这会儿堵得很,大家注意绕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