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1-3-7 07:16

发生交通事故,围观群众永远都有。有那种事情,我会赶紧离开,以防不测。

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-3-7 09:40

解放路道路狭窄、人车混行真的是比较麻烦,我如非必要坚决不进解放路!宁可绕一圈都不会去

明月窗 发表于 2021-3-7 17:00

人车混行,路面不平整,少去少走吧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因为一起小车祸,解放路堵车堵到华山大街十字了,双向堵车,大家注意绕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