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viny 发表于 2021-3-6 11:05

每天送娃都要绕一大圈。天天多跑半小时冤枉路。

布里斯维亚 发表于 2021-3-6 12:14

盈田村的都通了,站北路的还要等什么时候啊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6 13:59

那个路太陡了,我宁愿绕到解放路上去,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接去环线以南的单子的。

星星之光 发表于 2021-3-6 14:17

确实不方便了,看着最近前进路、西潼路交通压力都大了。

第三道阳光 发表于 2021-3-6 14:48

什么时候能把西四路南延到环线?早上送娃经过桥梁处的洞子,平时7:30之前可以走,之后就开始堵,只要开车送娃,就得提前走十几分钟,娃也睡不够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6 15:09

我也盼望着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6 16:45

盼望已久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6 21:28

遥遥无期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6 21:57

站北路通往华山大街的道路就是不太方便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7 07:14

为了安全,绕道而行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站北路西段什么时候能有一条通往华山大街或仓程路的路呢?盼望很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