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送娃都要绕一大圈。天天多跑半小时冤枉路。
盈田村的都通了,站北路的还要等什么时候啊
那个路太陡了,我宁愿绕到解放路上去,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接去环线以南的单子的。
确实不方便了,看着最近前进路、西潼路交通压力都大了。
什么时候能把西四路南延到环线?早上送娃经过桥梁处的洞子,平时7:30之前可以走,之后就开始堵,只要开车送娃,就得提前走十几分钟,娃也睡不够!
我也盼望着
盼望已久
遥遥无期
站北路通往华山大街的道路就是不太方便
为了安全,绕道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