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菜待客,三菜待?{:qqemoji62:}
你这图上明明是两菜一汤呀{:qqemoji33:}
好像荷包蛋是滚蛋吧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三菜一汤啊
没啥意思,一顿普通的农家饭
两菜一汤
第三道阳光 发表于 2021-3-6 14:49
好像荷包蛋是滚蛋吧
说最后一个,鸡蛋汤
2021 发表于 2021-3-6 07:40
那么问题来了,你到底是男是女?
可男可女,全凭话题需要
滚蛋汤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看不出来的 你直接问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