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6 21:31

太没有素质了,共享的东西也要爱护好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7 07:11

用完就胡扔,这些人呀!素质在哪里呢?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7 07:37

不知道有些人怎么了

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-3-7 09:07

这应该是附近工地上人使用的,也许是藏起来为了自己方便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7 10:15

扶起来吧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幸福城西北角的垃圾堆里发现了好几辆共享单车,不知谁用完就随手扔这里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