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我有时候过了12点01分签到!已经是20开外了{:qqemoji59:}
不会有外挂吧?
我天天都等12点签到里,把人乏滴
手速慢了都抢不到第一
都是一群夜猫子
已经很不错了,我一般都是一百多后面呢
每天按时签到
实不相瞒……我经常59就打开荣耀网了,一到00直接签到,最好的成绩第四名,我也怀疑有外挂{:qqemoji6:}
排名有那么重要嘛?呵呵呵
网速不快啊